close
台南東寧路巷內的咖啡是實咖啡是實台南市東寧路134巷18號06-235-6567這是在台南我最喜歡的餐廳,不僅食物新鮮好吃,環境跟氣氛也很好,所以是我休假跟朋友最喜歡來的地方。今天朋友點了牛肉三明治套餐,有沙拉、三明治、咖啡、手工餅乾。沙拉非常新鮮,有很多特別的蔬菜,sauce是鳳梨果醬+紅酒醋+橄欖油。我點的是蕈菇燉飯套餐,這是我的土司+蔬菜濃湯,也還不錯喝!牛肉三明治,麵包是牛蒡麵包,很軟很好吃!我的蕈菇燉飯好喝的拿鐵跟手工餅乾!連咖啡加的都是著名的La Perruche鸚鵡糖!餐廳環境很不錯!下雨天的窗外有股朦朧美!那也是我最喜歡的座位,只可惜今天來時已經有人坐了!滿滿的手工餅乾!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x333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